幕落禅

驷疾华 一点感悟

终于努力看完了大秦二

我是很懂趋利避害,知道了后边的剧情之后,就总是不想看下去

终于看完了,难受的不行


三兄弟里我一直最欣赏驷儿,末期英雄末路之时也很难过心痛

我一直最喜欢华弟,他是我之前不想看后边的根源,他真的就像个小天使那样,让所有人都觉得安心,觉得愉快,觉得可爱

但终于补完我印象最深的,最心疼的还是疾

疾啊…


演员真的很好,这三位的都是

我只是在想,疾这一生太操心了

忧心秦国,忧心政务,忧心军务

这边甘茂想带兵,理政就给疾

那边舅甥闹矛盾,他就出来用命打个圆场

前半生操心的还有华弟

这么好的一个华弟啊,但又是这么让人操心的这个华弟啊

终究还是护不住


末期操心驷儿,我一直觉得驷儿和疾二人是一种默契的君臣关系

他们之间的兄弟感没有他们俩分别与嬴华的那般重,更多的是可托付重任的互相放心

不过这一切都被驷儿抱着疾哭的那一幕打败了

旧人,故人,亲人,兄弟,身边人

驷儿啊…疾啊…


我很喜欢驷儿叫的那声疾

就莫名的很有感觉


很难过,不知道说什么

严君的扮演者周波老师曾说他功课不足,没能塑造出更准确的严君

可是他塑造的已经太棒了

我又怎么写的出来一个严君

一个这么好的疾

一个这么好的驷儿

一个这么好的嬴华


每想到这里,就想删掉自己写的稿

亦或者就只能呆在写了一半的地方



哎…


疾啊…


评论

热度(1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