幕落禅

最后打完斗兽场3,又完成了两个结局,竟觉得有些怅然若失 

感觉需要很长时间疗愈我的心灵……才能从空洞骑士之中走出来 

 

我并不觉得这是个悲剧,或者说是个BE 

但难受就难受在这里 

他们中的很多,像是奎若、阿布,最终都是带着释然走的 

我能说什么呢?这是他们渴望的,这是他们的选择 

他们中的很多,都是最终完成了自己的使命的 

像是小骑士 

但是始终维持空洞,本身就是一种残忍 

可是拥有感情,又会破坏他的使命 

 

这是一个无解的难题,我希望一切可以在小骑士的手上终结 

却也希望它可以拥有朋友,可以快乐 

这才是让我难过的源头。

评论(30)

热度(702)

  1. 共40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